2015/10/09

[高雄 苓雅] 皮包肉系列健康新選擇•豬餃 手桿餃子專賣店


有山東人血統的花椰筆者真的特愛吃麵食! 尤其是皮包肉系列,飲茶時間一個人可以吃掉3個叉燒包加1個流沙包還有其他點心(有必要吃這麼多包子嗎!!),常常在吃這些皮包肉系列的時候,總是會想裡面的餡料都碎碎的,吃不太出來也看不出來,到底有沒有加油添醋其他東西啊......?

現在,終於不用擔心了!! 裡面、外面用心都看得到,溫體豬肉、手桿餃子皮、不加任何味精,這就是手桿餃子專賣店 ─ 豬餃 的健康精神。

這間店賣得很簡單:高麗菜豬肉水餃,韭菜豬肉水餃,酸辣湯玉米濃湯,紅茶奶茶和小菜。以上。XD

品項不多所以第一次去除了高麗菜豬肉水餃已經賣完,其他的花椰筆者大部分都嚐鮮過了,很容易就可以完成吃完整間店菜單的挑戰。水餃一律5元一顆,不算大顆但料很新鮮,口味很清甜,外皮煮到恰到好處不軟爛,兩樣湯品也都非常優秀,這裡的玉米濃湯之細緻der~~~應該可以榮登玉米濃湯界的寶座,酸辣湯雖然沒點到,但是看隔壁桌湯裡的蛋花像水裡的漣漪一樣,又綿又細的浮在湯上就知道老闆是有下功夫,小菜我先點了一道基本盤的涼拌黃瓜,一樣走的是清爽路線,酸酸甜甜帶有梅子味,沒用蔥蒜辣椒卻能讓味道不單薄,正好是花椰筆者最喜歡的調味方式。要不是吃餃子前去吃了一間拉麵店,吃完後覺得太難吃沒辦法寫只好轉戰豬餃,我一定能吃完所有菜單!!!! (基於同業不相殘的道理,這裡就不公布謎樣的拉麵店了蛤~~~~)

一樣像我們對皮包肉系列愛不釋手的你,下次路過不妨試試看,內用、外帶還是外送都可以喔~~

◎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224號
◎ 電話:07-3383983
◎ 營業時間:11:30~13:30  17:00~21:00 (不定時公休)
◎ 消費金額:NT.50~NT.100 / 人 (無低消)
◎ 服務費: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